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 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 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 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 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
填寫音樂報名表
八分音符音樂教室地圖

八分音符音樂教室部落格
八分音符音樂教室地圖
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

2015TNA布蘭登堡協奏曲

 活動名稱》2015TNAF國際經典-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 巴哈《布蘭登堡協奏曲》全版演出(2015TNAF Berliner Barock Solisten - The Complete Brandenburg Concertos)
活動日期》5月16日(星期六)19:30
主辦單位》臺南市政府
承辦單位》臺南市政府文化局
協辦單位》財團法人台南市文化基金會
製作單位》MNA牛耳藝術
演出單位》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(Berliner Barock Solisten)
票 價》800/1200/1800/2400/3000元(請洽年代售票系統、7-11 ibon、全家 FamiPort、萊爾富 Life-ET)
解 說》
1977年,美國太空總署NASA決定在漫遊星際的太空梭「 航行者一號」內放一張十二吋鍍金唱片,7首古典樂曲中收錄第二號布蘭登堡協奏曲的第一樂章,最能體現布蘭登堡協奏曲的意義以及人類音樂藝術的精髓。

巴洛克時期大協奏曲的顛峰之作,布蘭登堡協奏曲樹立的極致典範,無人超越。華麗的第二號布蘭登堡協奏曲,巴哈展現精湛的作曲技巧,旋律優美,形式繁複,華立的對位與複格,令人嘆為觀止!各樂器輪番登場展技,第一樂章就是音樂的小宇宙。

世紀天團柏林愛樂,歷經卡拉揚壯麗豪華的帝皇編制,轉由阿巴多注入室內樂精神,自此奠定柏林愛樂巴洛克獨奏家合奏團的基礎。發展至今,樂團在巴洛克音樂演奏中獨領風騷,以現代演奏方法,發揚彼時經典精神。適逢巴哈330周年誕辰紀念之際,2015臺南藝術節首度鉅獻音樂之父巴哈最偉大的傳世傑作─《布蘭登堡協奏曲》全版六首曲目,遵循阿巴多打造的經典曲序,為古典樂迷獻上今夏最不容錯過的朝聖樂典!
演出曲目:
巴哈
F大調第一號布蘭登堡協奏曲BWV1046
F大調第二號布蘭登堡協奏曲BWV1047  
G大調第三號布蘭登堡協奏曲BWV1048  
G大調第四號布蘭登堡協奏曲BWV1049
D大調第五號布蘭登堡協奏曲BWV1050
降B大調第六號布蘭登堡協奏曲BWV10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