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 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 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 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 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
填寫音樂報名表
八分音符音樂教室地圖

八分音符音樂教室部落格
八分音符音樂教室地圖
鋼琴教室,鋼琴老師,音樂班,臺南,台南,鋼琴,音樂教室,長笛,小提琴,團體班,檢定,鋼琴,音樂班,YAMAHA,河合

2013歡樂耶誕嘉年華會

 2013年八分音符兒童音樂學苑成果音樂發表會

歡 ● 樂 ● 耶 ● 誕 ● 嘉 ● 年 ● 華 ● 會 

 

  台南是座歷史悠久的古城,從古至今孕育出不少優秀人才,在各領域都有傑出的表現。在邁向頂尖的路上,需要適時的鼓勵與表演的舞台,『鼓勵』是學習的動力;『舞台』是肯定自我的途徑、家人相聚的時刻、更是與大眾分享成果的機會,在此同時世界各地有無數正在發光的小幼苗,當然台南的小幼苗也蓄勢待發,何不找個時間來見證他們的成長呢?

  宗旨:為鼓勵孩子上台藉以磨練台風建立信心,所有樂器不分合奏或獨奏皆可報名參賽,讓孩子們彼此互相觀摩,切磋琴藝,並藉由這次的演奏比賽活動,讓孩子們達到加強學習的動機,增進演奏經驗,以此經驗提升孩子音樂演奏水準。

  本年度將採取成果發表、繳費報名的友誼比賽方式,這一次的友誼賽以對外公開報名的方式,受理報名後既不退費。友誼賽尾聲是最重要的時刻,在揭曉成績後(由老師現場算出總成績)接獲頒獎儀式的嘉勉,對孩子們是種鼓勵,因此最後請勿錯過同享孩子們獲獎的喜悅;另外,凡報名友誼賽的孩子們,將可贈獎杯乙支。

 

 

參加對象:凡喜愛音樂之學生及社會人士,皆可自由報名參加。

報名日期:即日起至9月15日止

比賽日期:102年12月29日(日)

比賽時間:13:00~17:00

比賽地點:成功大學成杏廳

報名費:新台幣1,200元整(凡繳交報名費一律不退費)

報名方式:(1)mail生活照1~2張及自我介紹、曲折                   yishun830@yahoo.com.tw,並至八分音符兒童音樂學苑(台南市裕信路330-17號  06-3315878) 繳費。

    (2)洽指導老師繳交報名費及報名表。